close

電波拉皮敷了半個小時的麻藥之後,一看到護士小姐拿來這全新STC三效合一白金版探頭 就知道要開始讓我既期待又超級害怕受傷害的電波療程啦!! 我前幾次在其他家都是做比較舊的機型 這次在星和做的是Thermage CPT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唷!! 不但可以確實地深入真皮層與皮下組織 以高頻率無線電波刺激深層的肌膚和膠原蛋白再生電波拉皮更重的要的是…真的比較不痛!!!! 我之前三次都是打300發就痛到整個了無生趣了… 但這次竟然一口氣直接要來挑戰900發啊啊啊!!。 電波拉皮其實我當場真的有點剉在等的感覺 想說之前300發打完之後我的命也差不多去了半條 這次900發是之前的三倍… 但一拿起鏡子看到我鬆垮的嘴邊肉… 那其實市面上

arrow
arrow

    Mokh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