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自從三年前接觸了第一次電波拉皮之後… 我真的就一整個上癮了!!!!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怕痛、又很怕麻煩的人 像我一直都有很嚴重的淚溝問題 之前打的豐唇也幾乎都代謝光光了 距離上次施打都已經隔了一年多了 明知道趕緊去補打會讓整個人氣色好很多 (尤其是淚溝問題) 但我就還是東拖西拖的,一直懶得去補 唯獨就是電波拉皮!!! 就算是再痛、過程再難熬!! 我都還是會定期一年或一年半回去討皮痛XD 因為效果真的超讚的啦!! 有多讚? 今天的文章看下去妳就知啦X電波拉皮 這次是來到星和診所台北店進行店波拉皮的療程 和粉紅色風格的星采診所的區別在於 星和的店內裝潢是很時尚的綠色風。

arrow
arrow

    Mokh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